彰化中區扶輪社1333例會通知

1.  間:民國960215(星期四)下午6:30-7:00聯誼餐敘、7:00-8:00例會 

2.  點:本社社館(彰化市中央路18415樓之2)。

3.  目:A.咖啡聯誼活動  B. 2月份慶生暨祝賀結婚紀念日聯誼。 生日:Iron,結婚紀念伉儷:Nylon

4.請各位社友準時出席與會,歡迎社友夫人參加。 

本社960222日(四)例會日,適逢春節農曆初五,休會一次。

 節目預定表日期

星期

例會次數

節目內容

02/22

休會

春節農曆初五

03/01

1334

例會日;社長宴請春酒 (江屋日本料理)

03/08

1335

例會日;專題演講(例會後召開理監事會)

3/14.15

.

上午

29屆年會高爾夫球友誼賽假台中興農高爾夫球場

3/15

1336

例會日;品酒聯誼活動

3/22

1337

例會日;咖啡聯誼活動

3/24.25

.

 

國際扶輪3460地區年會假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

3/29

1338

例會日;慶生暨祝賀結婚紀念日聯誼

祕書處 謹啟96/02/09

彰化中區扶輪社第1332次例會秘書處通訊報告

一、總監辦事處函請報名國際3460地區第29屆地區年會及高爾夫球聯誼賽,聯誼賽日期於314.15日假台中興農高爾夫球場,

報名費用每人600元,自即日起至210日報名截止,獎品豐富請社友及夫人踴躍報名參加。

二、例會後原地召開理監事會議,請理事監事留下來開會。 ( 279602月份理監事會議 )

 

本社例會節目精選 ()

永恆之愛 - 緊擁5千年 意大利考古學家發現相擁遺骸

永恆之愛 擁抱永恆

200726日,意大利考古學家發布兩具擁抱著的人類遺骸照片。

在意大利曼托瓦附近發現的這兩具人類遺骸,被埋葬了約50006000年后,仍然緊緊地相互擁抱。 

( 路透社 Reuters News )   ( 編者 掃興註釋 : 若以法醫學觀點,可就無此 ' 詩情畫意 ' 。 )

本社例會節目精選 ()

Professor楊旻洲 , 2007212E-mail :

Dear Friends,我已自澳洲歸來。真的有機會抱抱無尾熊,傳幾張給您看看他們『無為』的可愛模樣。其他照片等整理後再與您分享,預祝有個愉快的春節!

澳洲無尾熊 澳洲無尾熊 澳洲無尾熊

學而不思則罔 之七  ( Professor楊旻洲 ,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 )

不在乎天長地久   只在乎曾經擁有

二十世紀末台灣的排隊風潮-老先生清晨即起,到麥當勞排隊,為了要幫孫女購買Kitty;少年長時間排隊,為了是要幫女朋友購買Kitty;少女也排隊購買Kitty,為了編織她們青春的夢。不計時間的長短,不管太陽的炙烈,也許為了流行,也許為了追尋內心的渴望,也可能是惟有藉助Kitty才能表達他們心中對親友的愛。

 二十世紀末台灣的另一排隊風潮-許多人大排長龍,為了能有二十秒親眼目賭兩隻澳洲來的貴客-哈雷與派翠克,不管他們醒著在吃油加利樹葉,或吃飽了坐在樹幹上酣睡,幾小時的等待換來二十秒驚歎的目賭,也許就像馬拉松之後喝到一杯涼水的暢快吧! 

是什麼力量吸引著許多人幾近瘋狂的投入?是什麼力量支撐著男女老少漫漫的等待?許多人喜歡Kitty與無尾熊的原因都是看起來很可愛,Kitty就像純真無邪的小女生,而無尾熊就像憨厚無爭的小男生。對於天真憨厚的小女生與小男生,相信大家都會喜歡他們,甚至於想要逗逗他們或擁抱他們。可是當小女生與小男生漸漸長大,那種天真可愛的感覺卻日漸消失。相形之下,Kitty不會成長,永遠是那副純真可愛的模樣,即使會隨時間成長的無尾熊,也永遠保持那份無爭的憨厚。

 迥然吾亦見真吾

Kitty與無尾熊就像一面鏡子,反映出人們潛意識中對於純真憨厚的愛好與渴望。事實上,在我們的身旁不難看到許多純真可愛的小女生與憨厚的小男生,每一個人小時候也都曾經如此。然而在我們的教育中,卻不斷地強調「努力才會出人頭地」、「愛拼才會贏」,強調自我的競爭力。結果在比高下的心理下,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逐漸疏離,相處時,或虛偽造作,或勾心鬥角,或百般計較,人與人間再也難以見到小孩子的那份真情。在失落中,惟有藉助童話中的事或物,才能找回童年純真的夢。 

人無法不成長,成長的過程中,能力理當增進,待人的真情卻可長存。天真不是愚笨,憨厚也非愚蠢,但願 Kitty與無尾熊的純真憨厚帶您尋回日漸失去的夢。

 彰化中區扶輪社第27屆 , 第1332次例會 ( 品酒聯誼例會 ) 寫實 : ( 2007-FEB-08-Thur )

社長Willy-秘書Rack Willy-Rack Tube-Phone-Spring Copper-Molding pp
Tube-Phone Nylon cp.PDG Iron pp Hinge
Building pp Spring Copper-Molding-Nylon-Tube-Phone Doctor-Nylon
Building pp 例會 Willy-Rack 社長-秘書
Copper-Molding pp Iron-Nylon-Tube-Phone 社長Willy-秘書Rack Iron pp
Iron-Doctor-Nylon Tube pp Hinge 幹事-顏如杏

例會目錄 , 本社活動花絮

回首頁 , de Doctor / BV5AF , ( 2007-Feb-12 ) , 更新日期 : 2007年4月13日 3:50 AM